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May 26, 2011

memorible day=)

今天真的很高兴因为考试完了,还有是我的生日!XD

谢谢你们今天在班上为我唱生日歌,真的很感动=)

谢谢你们的礼物噢,阿帆他们(不懂是谁送的XD)


诗惠(nicky wawa,dumex,domo,domo仔),够多花名的!XD
铷楦(阿比,水桶,黄肥妹,阿pui...),比诗惠更多!!哈哈XD
淑琴(林肥妹),剪了短头发好可爱噢=)
淑慧(山猪),一样没变!XD
杰燊(大哥),fuckable,hahaXD
慧荔(女儿),很伤心叫你出来为我庆生不要!=(
谢谢你们的礼物=)


谢谢你们晚上陪我渡过美好的时光,好怀恋噢=)

第一次跟阿琴飙high歌,唱到domo都睡不下了!!XD

下次再来咯,呵呵^^


比,这次过后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再这样出来玩了,
虽然认识你大约一年,可是就好像认识很久很久的朋友,可以玩的很癫的!!=)
去到新生活了要好好照顾自己=)
所以不要忘记我们和我这个傻傻的朋友噢!T.T







妈妈买给我的蛋糕=)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My Playlist